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森乐Senwater-专业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有消毒功能的原装空气净化器(FDA认证技术)
楼主: binggz

[软件及汉化] 强大的无线热点:freetether_1.1.3 完美汉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5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软件一定要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提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帅的一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软件,又更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寿数谁寿数谁寿数谁闪闪发光哈飞路宝规划和应急尽快解决覅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以后都这样汉化吧,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 D' h1 n3 ~" G% L! n+ F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汉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细单高飞的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了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g回复看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1..0版本不能用,试试新版把。感谢汉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呵呵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tether freetether freetether freetether freetether freetether freetether freetether freetether freetether freetether freetether freetether freeteth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刚刚好刷了2.1  这个可以有啊...妥妥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win7下usb模式可以,xp下怎么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憩闹钟PowerNap 1.3.1完整汉化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趕緊來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ycwqf 发表于 2011-4-18 12:09 9 t2 M7 A* i& w& f) Q" D: N
win7下usb模式可以,xp下怎么不行啊

/ H; z9 G3 [2 U# g# ^/ K) I我的电脑是xp,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更新下这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6 }4 ^0 U8 \5 N1 o*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个软件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下来看看怎么样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呵护家人呼吸 从最细微处开始

30余年专业经验,DFS高压聚合技术,美国FDA认证的消毒技术,PM0.007净化效率99.99%

森乐超净灭菌空气净化器T280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

GMT+8, 2018-1-18 06:17 , Processed in 0.17763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