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森乐Senwater-专业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有消毒功能的原装空气净化器(FDA认证技术)
查看: 57020|回复: 460

android for tp 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4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oshithb123 于 2011-10-9 10:17 编辑
7 h+ q4 z/ u+ J& e
8 P2 y) X: b! _5 z4 d" o请一定看完再安装,ok?% P. ~$ l1 e4 \$ G& u5 M

: `$ A" e; y$ a" B6 g0.10 更新内容:  U/ Y* b0 M+ ^7 r
明显看的见的:
" D& C% w! k# h( R7 }1.卡片
& L4 L# p( L  X0 X2.stroage6 \* t1 |$ b+ o$ y$ c1 c# W
3.camera至少不会崩溃了
% k: `% U: |# b  C5 s& f( `2 Y4.后台运行cpu 0占用,ram浪费了一丁点,如果看卡片不顺眼,可以关掉,想用了,打开可以接着继续用;
- j5 X0 |' k! d- ]6 f8 F! V(回去比较慢的原因是因为socket端口占用,暂时没释放掉,多等一下就ok了,如果等不到,关掉重开)& x; ?' s8 t% c: m1 l9 a
看不见的就不说了。。。。
9 g8 U* P) B* W9 K+ v( g6 I* q7 {/ f& `
问题:3 {+ `3 q* F8 i
1.飞行模式(有些软件过不了检测。。)
8 ]0 B0 @3 Y% B" C  g5 ~2.无声音(偶得msm8660代码,正在学习。。)3 T- m, M1 p" I, G( i5 q
3.屏幕闪烁,并且效率低,(虽然有比目前快3倍的方案,但是闪的我都看不下去。。。。)
5 j# Z! m; i3 A8 R1 f) e' R4.自带浏览器的download功能不正常,其余未测试;/ w* S0 P; C; ?0 ^% k' R
5.安装程序之后,需要在dev tools里面选择media scan 才能及时刷新;" m, N6 P4 w( C- {/ r/ @
7.目前的卡片实现比较钻空子,有明显bug,就是各位玩游戏的时候,偶尔会有android的画面闪出....: N! D, Z3 g: Q% @
8.3D依旧没做) p, e: k( w9 I1 t& h9 K
9.安装时间异常的久。。2 @" ^* P" x$ L* H- V( I
+ U. r8 B$ E4 f1 _% ?5 T
) u; i& g$ j' o/ `
考虑周末之前放出代码,这两天被frameworks里面的代码折腾的够呛......
$ X. G: {8 X: |! x" F1 u& W$ l  R$ y: H; U3 e$ t3 f+ F
操作方式:互换了一下音量按键的作用;
3 {' ?+ ~$ R  ~5 {$ tipk地址:  http://115.com/file/aqkd8ea2#chomper.app.android_0.1.0_all.ipk* Q* J$ g+ a% D% D$ 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 [9 i; k9 u5 |
第一个alpha版本,有问题还请大家见谅;, T9 s) ~0 k3 z+ o
大家关心的卡片问题,由于我想在更核心的层次解决,但是功力尚浅,需要时间,所以这个版本没有;
2 |2 g- ?# ]+ f' Q2天之内给大家一个交代~
8 n) D' A5 [7 j- x/ O$ L( y8 ^so,下一步:7 }' F' l" J/ w
卡片,opengl
1 {# L3 ]. I6 d, v7 y, F% J1 \" T  Z3 d% B/ P7 h/ `
安装的时候,限定preware,其余安装工具引起的问题,本人概不解释~~3 U& y. i: e- N' H' a0 d2 l# u. P$ f

+ B: k" [% o/ a

; l3 ~% J, f/ }- h; M问题:5 F: o5 [: @. r' X5 D  M, P9 n
1.屏幕偶尔会闪,按电源键关闭屏幕再开启,会缓解,多次启动也能搞定,这个以后一并解决
* t0 w. b' y/ ?3 V4 o7 j7 b2.无sensord驱动,暂时没空写,这个不是重点;
% {+ l8 P3 K' [, ~+ N3.wifi开关没有,大家进android之前,麻烦在webos中设置好,暂时也没有精力写这个;
9 s5 ]- W# k( R( ^4 M4.声音子系统没有添加,靠后放;+ H+ r9 \$ p3 [" J! L! ^
5.camera没有,进这个程序有可能导致系统crash,不过自己会起来,这个也靠后。。5 w+ `( N4 B  Z6 K. ?# H  r: R
7.目前只做了单点触控,日常应该够用的了;( w" j: a0 c0 e+ U
8.所谓的opengl加速,这个是下一步的核心内容,我尽快搞定这个~1 Q8 y, [0 W. j3 w- P
9.干净的停掉android回到webos比较麻烦,所以大家如果要会webos,请猛按电源键5秒;6 H- [; ]) {# l
0.整体ui看起来比较丑,有能力的同学可以自己想想办法,这个现在包括以后都不会是我关注的重点;
! z, C3 L3 A6 l6 M- @8 s* d
9 T9 H2 Q! e9 \! I运行能力:* J. U0 h" J0 Z
1.对android不太了解,一般的没有multimedia功能的java程序,ndk程序应该都可以完美运行;# R( [1 t0 n+ [# T- I- i7 X8 _
2.系统虽然google写的版本好是3.1开头的pi;但是应该是坑爹的2.3.x族的
' y3 W+ S, [" t& s  o# G  n" Z; ?6 ?. f  J
apk安装方法:8 Z; Y. S4 c9 k6 s/ y" `* [- W
下载想要的apk,放到U盘的apks目录(如果没有,麻烦新建一个),进入android就可以发现了,vold机制等搞定核心问题在来绕过;
. p7 z, m+ K! m/ p: B: a( P1 t& t  c7 H% f& u2 N( B
U盘目录里面的system.img这个就是android的整个root,不要删除,要研究的同学,用loop ext3 mount 上系统就可以看到全部内容7 s2 n$ A. X" @6 w

4 c9 o+ ~) U, F; n0 \/ G9 s* c) v操作说明:
: [0 D# O3 L+ ]( |就4个按键7 H" o+ U( n( z  V1 J  }4 D
power  还是power; ^8 u" j' K+ b+ m+ ~5 H0 e
home   还是home
* b; D  s  b5 h% H" O+ `vol+     这个是back0 W! Q! y% m3 A( {0 I6 K5 `8 Y
vol-      menu
1 w5 L) `- i5 Z) d4 l% y( ~# z1 y其余请用手指;
% e3 _4 U. l1 {: [! U, ?: E; v; ]

- j0 V+ F3 m9 B2 V4 c以上种种,因为个人能力问题,或者精力问题,暂时没有很好的处理掉,还请见谅;
$ `+ b0 d$ x4 O6 j( w另,如有高手愿意加入一起搞热烈欢迎(不知道哪个网站能托管上G的代码),私信邮件联系我都可以~% c( K' {2 I0 w# y5 C! q6 X
来深圳20天了,我都还没出过门,今天下午出去游荡下~~
6 U4 `3 g7 F( t
4 D0 D* f' c- j6 }; k- f2 o6 o* R' i6 Y
效果图不上了,反正一键安装,大家看着玩吧;
9 J$ p2 k4 c; n! C$ i; m3 `# r$ z1 u! S6 h( B1 d9 B
md5:1fbb6bd2cacf2ff3ba8ac051cd366758   建议有条件的朋友验证一下,防止上传出错
- H5 u2 X+ W( p' i+ V/ x下载地址:/ U" U8 H5 L0 x5 Z: ]

  u& W9 H" k3 c* a% @http://115.com/file/aq7ufs34#chomper.app.android_0.0.1_all.ipk- m% O5 [3 }% z0 z+ H
9 H9 c8 m# z5 k& N7 U1 Z
% m* ]: j0 c1 u& K  A' a! d
5 l, f# q, J2 k! A8 o7 c
该贴已经同步到 woshithb123的微博

点评

新发布的最严重的问题,就是闪屏,受不了了,原来重启几下解决了,现在不行了,还有这个卡片暂时还是不要了吧,HOME键盘都按不到  发表于 2011-10-9 11:49
给你50分  发表于 2011-10-4 11:22

评分

参与人数 17威望 +251 收起 理由
bresan + 2 感谢原创
dsczd + 50 很给力!
tf57119 + 1 牛~
qingxilove + 5 太牛了。
thebenny + 2 赞一个!
zuying + 5 谢谢分享
qilu + 50 很给力!
hlee + 5 牛人啊
boreas728 + 2 很给力!
mijuu + 5 Android代码托管可以考虑GitHub,GoogleCod.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来了。激动啊。。感谢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你的发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牛叉  虽然没有TP1 D% [' O6 J4 j8 {) \
WEBOS估计会被大神盘活哈哈
0 L, g, J+ o9 z5 D1 F1 ?, @; y大婶有手机版本吗?本人穷学生一个买不起T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复活的TT 于 2011-10-4 11:09 编辑 ) E: D8 C2 A7 ~) g6 T" ?& d8 B
4 m$ ]9 ?/ \1 J4 J7 K5 C7 W
,tp刚好到了,安卓系统也发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啊哈) o# \( @7 a6 B8 f
4 ~( L0 x8 y: h4 h$ J
来自 不死于恶死者 的新浪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武][鼓掌]
- j$ q5 ]& E5 M% X( @* w1 }) `" j7 f5 ~; w
来自 PalmWebOS 的新浪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后下.  希望有人能助大神一臂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希望有人能协助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力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各种效果图~虽然没tp但是还是很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半宿,后来睡着了,起来一看沙发没占到,我去,心拔凉拔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下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曙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下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l8 }# |. x& Q% E) L" Q/ k
, O: A2 F% q* V! b/ I3 l
" e8 a! O% b! n

1 q8 p6 ~7 A/ ^) E  C( N2 E
2 z4 P! X* |( \" s+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发布手机的,特别是p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传说中的webro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力顶,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等待各位试试,有BUG的大家收集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呀,期待手机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有没有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哇哈哈哈哈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pre版早日推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没抢到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大神再接再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PRE 谁测试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手机可以用不    顶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霸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顶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中,一会安装!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能不顶,立马下载试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好了,自动重起了一下。呵呵,太神奇了,俺的touchpad开始运行android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呵护家人呼吸 从最细微处开始

30余年专业经验,DFS高压聚合技术,美国FDA认证的消毒技术,PM0.007净化效率99.99%

森乐超净灭菌空气净化器T280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

GMT+8, 2018-4-20 22:41 , Processed in 0.23748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