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友吧(Pre,Pixi,webOS)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森乐Selecto-美国最专业的直饮水品牌OK数码:超低价智能手机海淘:iPhone 6美版三网
查看: 51864|回复: 460

[原创] android for tp 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4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oshithb123 于 2011-10-9 10:17 编辑 1 x$ O4 O# l0 v7 [8 ?. t% w3 d

' |* p! `# T5 g9 E4 A* t请一定看完再安装,ok?& [3 _) a. T8 W0 R% N. g0 [& ?

4 D( t* d' x' i0.10 更新内容:( Z; y( _$ e5 B- ?6 k
明显看的见的:
% Q: o' z9 K3 m. o  s# @1.卡片
* v' L1 W- n9 j7 I+ M; I" k) m* ?2.stroage( S' ^1 e- Z- M. C2 Z( J7 I1 P: D. [' c
3.camera至少不会崩溃了
, K0 T: v% c5 q" y. T5 L4.后台运行cpu 0占用,ram浪费了一丁点,如果看卡片不顺眼,可以关掉,想用了,打开可以接着继续用;
- V0 E, [! R: L1 v2 D+ K(回去比较慢的原因是因为socket端口占用,暂时没释放掉,多等一下就ok了,如果等不到,关掉重开)2 s6 n2 w1 Z' m
看不见的就不说了。。。。3 j% V! i3 Z3 j' q8 I2 `
) _- N$ y* o) f6 ~
问题:# @% O8 x) k+ f* ]/ M
1.飞行模式(有些软件过不了检测。。)7 v, Q1 R: o! ^$ D+ P; M. F; c! m, N
2.无声音(偶得msm8660代码,正在学习。。)
( ~( p3 v  i0 O* k) N3.屏幕闪烁,并且效率低,(虽然有比目前快3倍的方案,但是闪的我都看不下去。。。。)- W: T/ o; {5 ^( L1 S( B
4.自带浏览器的download功能不正常,其余未测试;% P- m2 i! v6 G/ ^; Y# X8 |
5.安装程序之后,需要在dev tools里面选择media scan 才能及时刷新;! t( Y1 U* P0 R+ U) E* ?* B1 K+ _
7.目前的卡片实现比较钻空子,有明显bug,就是各位玩游戏的时候,偶尔会有android的画面闪出....
' {- d7 i' f+ f4 N/ P8.3D依旧没做8 {  R3 y1 @/ X/ G, \
9.安装时间异常的久。。
. J) u8 D) F7 [' F9 H% @$ r" C, L: G3 U

: p) [& M7 k8 G6 L! T" K- ~考虑周末之前放出代码,这两天被frameworks里面的代码折腾的够呛......6 r1 e) a# ?; b. U

9 X  S  j5 A9 Q% H操作方式:互换了一下音量按键的作用;
. g3 h4 b9 Y  G8 D6 W: T2 I' m% {ipk地址:  http://115.com/file/aqkd8ea2#chomper.app.android_0.1.0_all.ipk
+ q* R, z: h' b5 a: T, o8 W6 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v2 z4 q9 q! ]8 w第一个alpha版本,有问题还请大家见谅;; X/ e3 t6 K3 H+ h! i- P* T
大家关心的卡片问题,由于我想在更核心的层次解决,但是功力尚浅,需要时间,所以这个版本没有;/ Y3 x4 {* b! S2 N
2天之内给大家一个交代~4 Z" t- [: f8 O- J9 _3 b
so,下一步:
3 {! P% |( T- ]0 R卡片,opengl( ~: O* k% @' K+ d& ^  d; T5 P

4 E9 G  R# _0 [0 ^: @9 T安装的时候,限定preware,其余安装工具引起的问题,本人概不解释~~$ f% _- t! {8 F9 L5 S7 T

2 Y5 o  l0 W! D9 Q
7 c- R( j) ]: V' c1 g3 p1 k
问题:* h' `% B- F. `
1.屏幕偶尔会闪,按电源键关闭屏幕再开启,会缓解,多次启动也能搞定,这个以后一并解决, X: H4 q% l+ d8 s1 d
2.无sensord驱动,暂时没空写,这个不是重点;
. o4 K0 m. H8 g& Q1 k. Z1 o- t3.wifi开关没有,大家进android之前,麻烦在webos中设置好,暂时也没有精力写这个;1 @4 W+ c' |& u. b; q
4.声音子系统没有添加,靠后放;
6 p- W8 C" w) u2 o0 p+ h5.camera没有,进这个程序有可能导致系统crash,不过自己会起来,这个也靠后。。& `* B% ^- M; i8 t
7.目前只做了单点触控,日常应该够用的了;& g4 k  Q3 L8 |1 [9 B7 t( A
8.所谓的opengl加速,这个是下一步的核心内容,我尽快搞定这个~
. Z: I$ W1 i( F& v6 H$ O0 D9.干净的停掉android回到webos比较麻烦,所以大家如果要会webos,请猛按电源键5秒;, c# W& ]: c( p$ U: z3 m
0.整体ui看起来比较丑,有能力的同学可以自己想想办法,这个现在包括以后都不会是我关注的重点;; ~3 S! M4 z* Z+ b1 t2 L. @% z

+ h0 F6 ~' v) [8 Q2 u2 q: L运行能力:& Z" K7 E- t: \& j
1.对android不太了解,一般的没有multimedia功能的java程序,ndk程序应该都可以完美运行;5 [1 s# H! m* r6 \7 j4 o  L
2.系统虽然google写的版本好是3.1开头的pi;但是应该是坑爹的2.3.x族的" s! P# c, I. K* f) u  F" ^! [
2 _$ }" U. s2 R4 @) z
apk安装方法:
; z  O7 P+ S  X* X' c. P% V下载想要的apk,放到U盘的apks目录(如果没有,麻烦新建一个),进入android就可以发现了,vold机制等搞定核心问题在来绕过;
2 a) D5 |4 T& K# G' j( ~- q, H. D
2 v/ f* {% u2 c; iU盘目录里面的system.img这个就是android的整个root,不要删除,要研究的同学,用loop ext3 mount 上系统就可以看到全部内容
+ G2 _3 t/ B6 P# \/ \9 s  o8 E
6 u; Y! q* M$ G% G操作说明:
7 _% u* P4 M* {就4个按键8 t( B( ]8 s4 e; x( w  t
power  还是power
* L4 b, A+ i  n& ]/ o9 i3 Uhome   还是home
/ r! `$ |6 N1 b& [0 g5 A+ evol+     这个是back: ~; L" W+ ]# V
vol-      menu
! E$ j6 z. p1 O其余请用手指;* m9 d  U7 R6 ?' M2 S
% H2 j( _! R9 K$ e+ Z
2 V* i) ]8 t5 l6 }
以上种种,因为个人能力问题,或者精力问题,暂时没有很好的处理掉,还请见谅;
/ r" o, x: R4 p( z$ c+ I7 t; q# r4 Q另,如有高手愿意加入一起搞热烈欢迎(不知道哪个网站能托管上G的代码),私信邮件联系我都可以~
) O* c  q! ~( @& }8 e7 W来深圳20天了,我都还没出过门,今天下午出去游荡下~~
  r( X' n0 E8 t' x; x# S9 ^8 ?: A! B1 s2 i' Z1 ~
- p& ]( E2 d# s
效果图不上了,反正一键安装,大家看着玩吧;
& Z: X' }% Y+ k) T/ b
$ g, G: x: S8 V8 ]) Imd5:1fbb6bd2cacf2ff3ba8ac051cd366758   建议有条件的朋友验证一下,防止上传出错' p+ f) I8 |3 t$ _
下载地址:& }$ h6 \' i' _. X: j) S
. ]- M4 J* w$ g) m3 q
http://115.com/file/aq7ufs34#chomper.app.android_0.0.1_all.ipk
0 w2 _* B4 f: T3 J, F4 L. K6 t* f' Y$ X

6 e7 s( j1 ^9 S" k/ s* r
4 j4 I3 ]& V8 g7 D+ _ 该贴已经同步到 woshithb123的微博

点评

新发布的最严重的问题,就是闪屏,受不了了,原来重启几下解决了,现在不行了,还有这个卡片暂时还是不要了吧,HOME键盘都按不到  发表于 2011-10-9 11:49
给你50分  发表于 2011-10-4 11:22

评分

参与人数 17威望 +251 收起 理由
bresan + 2 感谢原创
dsczd + 50 很给力!
tf57119 + 1 牛~
qingxilove + 5 太牛了。
thebenny + 2 赞一个!
zuying + 5 谢谢分享
qilu + 50 很给力!
hlee + 5 牛人啊
boreas728 + 2 很给力!
mijuu + 5 Android代码托管可以考虑GitHub,GoogleCod.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来了。激动啊。。感谢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你的发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牛叉  虽然没有TP
* F% K2 b+ b, N; ^WEBOS估计会被大神盘活哈哈/ b3 [2 E; o! y; P1 p$ f6 v: W  ^
大婶有手机版本吗?本人穷学生一个买不起T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复活的TT 于 2011-10-4 11:09 编辑
0 p6 {2 V8 h) g( |# G
" J/ @0 _2 {! G9 D1 b9 M,tp刚好到了,安卓系统也发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啊哈
7 K3 Y. K3 I* h: h: u( c7 H
6 K" O& ~1 t6 D7 } 来自 不死于恶死者 的新浪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武][鼓掌]
/ V& c6 z; H6 j7 t4 M1 X9 W- a$ d
: s- E. m9 [! B+ A 来自 PalmWebOS 的新浪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后下.  希望有人能助大神一臂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希望有人能协助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力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各种效果图~虽然没tp但是还是很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半宿,后来睡着了,起来一看沙发没占到,我去,心拔凉拔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下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曙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下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z8 i( W% Y4 {+ R8 r; R: N

0 z: S7 o& X7 d8 C" ~) l
1 D2 O6 w; o" e7 w* t3 C8 j0 ~
* j, A1 G1 ~) r5 ?2 R- C7 S; J
% Q) ^: e2 K, a. D"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发布手机的,特别是p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传说中的webro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力顶,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等待各位试试,有BUG的大家收集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呀,期待手机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有没有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哇哈哈哈哈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pre版早日推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没抢到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大神再接再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PRE 谁测试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手机可以用不    顶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霸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顶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中,一会安装!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能不顶,立马下载试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好了,自动重起了一下。呵呵,太神奇了,俺的touchpad开始运行android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森乐净水: 美国原装 Selecto 最专业的一流直饮水产品

超微中空炭粉,有效去除水中多种致病有机污染物,保障饮水安全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风语]-QWERTY智能社区 ( 京ICP备05078561号  

GMT+8, 2015-4-27 13:33 , Processed in 0.172618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