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友吧-智能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森乐Senwater-专业净水专家,整机美国原装有消毒功能的原装空气净化器(FDA认证技术)
查看: 133378|回复: 3687

(11.28日更新)palmQQ 2.0.3,for webo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好意思各位,这个依然只是个半成品。原本想要做到2.1的时候再放出来的,但是速度实在太慢。有好多tx等的有点急,那就先拿个半成品出来吧。大家用着,我再慢慢做吧。
+ O% @" b" ~+ x, d% Y" j之前帖子有tx嫌我没有截图。所以截了两张图放上来。
) N5 z: s5 M; E& i# a# l9 @  c# v' |; R8 e0 R
免责声明:
+ M$ S0 n% ^" [; h* K* `4 n 8 e; ^, P  ~1 n9 n

/ b' u) j' X& |7 [% t, g7 U3 k1 A本次更新内容:
; `* p$ R5 O' m6 n) f8 }6 g+ [1.UI修改。0.x版本的ui被很多人诟病。虽然我个人比较中意0.x的ui,但是还是选择更换ui。本人没有这方面的天赋,所以直接照抄了phnx的ui。可能有人看起来会比较眼熟。新ui计划将功能切成5个子页面,目前只实现了好友列表和群列表页面。1 n1 F/ A1 B9 E& _8 H
# Q6 e- J# c5 D) I/ k( E/ i3 G- S$ i
2.登录后在好友列表上部会有滚动进度条,进度条消失代表所有数据抓取完毕。若进度条长时间滚动,请自行推出重登。
2 w2 O8 A* W: q% [: S3.0.9版上的按键快捷方式保留。在主卡片按s开启/关闭声音提醒;其他w、o键在进度条消失后可起作用。$ L2 B6 |7 T# K- m* l' V  Q, J. a# ^
4.好友列表增加好友状态及客户端显示。根据现有协议,可支持手机qq、webqq以及国际版qq的客户端显示——由于未能对所有版本进行测试,因此可能部分版本显示不出来;支持的显示状态仅有 离开。具体情况一看便知。( m3 x, Y+ G! w* e" ?- t
5.当进度条消失后,可点击用户头像。若该用户有自定义头像,则在1、2秒后会显示其自定义头像。特别说明:a.目前没有地方显示用户是否有自定义头像 b.每次登录后都需要点击才可以显示自定义头像 c.只有第一次点击需要下载。当下载到本地后,以后的点击是不会重复下载的 d.也因此,若用户在这期间更换过自定义头像,暂时无法在程序内刷新 e.多个账号内的同一个好友的自定义头像是公用的。 f.一个头像大概是4kb。该流量是额外的 g.有些自定义头像的用户在离线情况下头像依然是彩色的,这是因为其头像是用256色图标做的,这种图像我不会转成黑白的。/ U$ z( P+ h2 K
6.点击好友列表中除头像外其他部分可直接打开聊天卡片。
& x) S. W3 n) l1 e" D) t7.聊天卡片界面重新安排。用最简单的排列方式展现。
  n. E9 ?) \+ {# @$ v4 @9 b  O4 T5 S9 `8.群聊天和个人聊天均加入表情发送功能。大概只支持96个表情。不会支持添加和管理自定义表情。
# ?& ^2 t. w: E3 [/ p- t3 X  V& z4 U2 Z9.将消息中的地址转为连接形式。点击可在浏览器中打开。
8 H5 t( O% T. F10.优化复制粘贴功能。不会再把html的内容粘贴在输入框内。有图片的消息复制粘贴后显示【图片】
9 [' @  m* F1 Y# h" U  @3 N11.群聊天支持显示图片(注意,仅是群聊天,且仅是显示)。点击占位图片后会开始下载,并且该占位图片会用动态图显示。若下载完成,则显示该图片。在该图上点击可显示大图。特别说明一点:不点击占位图不下载,也就不会消耗流量;下载完成后该图自动保存在本地,可在相册中看到,无需另外保存。当网络不好的时候,下载失败是正常的。9 D) V9 p. b8 J4 u2 U, ~4 v
12.扔掉主卡片会自动扔掉所有其他卡片。0 S- ?0 v  X4 {( d: b
13.安装前请务必卸载之前的版本(无论你之前装的什么版本),不然有可能会产生某些奇怪问题。该2.x系列版本理论上是可以和0.9共存的。但需要你自行调教。
( o5 L+ P2 v  J: P' H9 \, q* D$ N5 C6 s2 C/ f$ N
14.欢迎回帖反馈问题。但如果是以上说明过的问题,恕不回答。另外,ui的问题也恕不回答了。
1 L. W( O7 o( y( W# ?3 f- y# \. m4 k3 K9 ?/ t% {
抱歉,少改了个路径,导致需要输入验证码的话空白。重新上传。. _; b% Z: z, K

" h/ w. {& c# c0 Q& U/ I  W3 f0 S! I

6 }  ~- d& a) A, h; @* q附件:
: W+ D: c6 S3 y% s5 F% v115:http://115.com/file/dn8l8txu#
- |4 y# H& _% i" ~! n
0 |; g) h3 i! Jmd5:bf768eda55e85e5639d8d00d78eee930
7 a$ w( T. m( y6 P5 {
0 v+ j& z  c& D3 _  `
该贴已经同步到 snowmonkey的微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新浪微博登陆

x

点评

鄙人陋见:感觉可以借鉴iphoneqq的界面布局,取其长补其短也  发表于 2011-12-8 22:00
无比的希望0.x版本的会稍稍完善下~ 我顶~  发表于 2011-12-6 17:50
snowmonkey的qq最棒了,弱弱问一下为什么要单独显示在线好友呢?我觉得我的好友里面就都有了,再说还有隐身的。难道隐身的也能显示在线?不能的话还不如把“在线好友”一栏去掉。  发表于 2011-12-1 21:21
猴大能不能做成多开,或者几个共存版啊。你的QQ太好用了。  发表于 2011-11-29 22:49

评分

参与人数 35威望 +267 收起 理由
狐蝠 + 5 您是webos用家的英雄。
xkx-zdhs + 2 请问为什么提示后台没有运行呢?
moonsca + 2 感谢原创
canghaiwuming + 5 赞一个!
shejin_76 + 2 感谢原创
mac8188 + 2 2
生姜王 + 5 感谢原创,每个版本都紧跟……
lhmlsh + 5 很给力!
errorc + 2 大神辛苦了,人民会记得你的。
oneleeoo + 2 snowmonkey为什么要单独显示在线好友呢?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沙发,做fa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猴神的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神的努力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沙发没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测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眼馋,立马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太好了,还是小猴子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失眠,于是,哈哈,幸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夜等待,值了,谢谢猴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小猴子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到tp上看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等鸟好久呀...终于来鸟...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棒啊,有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snowmonkey又一飞跃性作品么...今晚赶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卡片和手势区的helloqq来了!哈哈

点评

巨汗  发表于 2011-11-29 00:32
汗~  发表于 2011-11-28 23: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前发现好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太好了啊~哈哈 猴大威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猴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snowmonkey又一飞跃性作品么...今晚赶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给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s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上床就更新了........感谢啊,明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snowmonkey 发表于 2011-11-28 23:01 . `. }1 |) B% @3 |" i! r/ T
占沙发,做faq

+ C  @8 Q7 R7 R1 D( Z( {: g其实还是原来0.x的ui好看的,现在这个不好

点评

我也这么感觉。。。  发表于 2011-12-8 10:24
恩 还是0.x的好看  发表于 2011-11-29 11:08
我自己也这么觉的。  发表于 2011-11-28 23:37
我也觉得  发表于 2011-11-28 23: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来啦,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啊,在微薄上看到准备更新的消息没一会儿就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ank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给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gndingdingdingding我爱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大总是很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测试版,还有人叫雪耶啊,颜开大叔最近的微博貌似不更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webos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哈哈!终于等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非常感谢,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呵护家人呼吸 从最细微处开始

30余年专业经验,DFS高压聚合技术,美国FDA认证的消毒技术,PM0.007净化效率99.99%

森乐超净灭菌空气净化器T280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吹友吧 ( 京ICP备05078561号  

GMT+8, 2017-7-24 04:47 , Processed in 0.523396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